close

圖片由左至右分別為校監主席Dr. Raymond Morton,南安普頓大學院長柯嵐曉,博航特中學校長Mr. Neil Strowger先生,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代mSATA表鳳智先生。博航特中學學生為孔子課堂啟動儀式精心編排表演的節目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國家漢辦網站消息,英國漢普郡博航特中學孔子課堂於當地時間3月13日下午5點正式揭牌。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當鋪代表、英國南安普頓大學代表、博航特中學中國合作學校泰州附屬中學代表、博航特中學學生及家長代表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博航特中學校長N吳哥窟eil Strowger先生主持孔子課堂揭牌儀式,英國南安普敦大學院長Mark Cranshaw柯嵐曉先生、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代表鳳智先生分別緻辭。
  揭牌儀搜尋行銷式後,博航特中學正在學中文的同學們為來賓獻上了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戲劇故事表演《嫦娥奔月》,傳統舞蹈表演《明月幾時有》,以及七年級學生合唱《茉莉花》。
  據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代表鳳智先生介紹,博航特中學孔子課堂為英國第92所孔子課堂,全英孔子課堂數量有望於2014年實現百的突破。博航特中學坐落在離倫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敦34英里,風景優美的利浦胡克小鎮,隸屬漢普郡政府,是英國排名前10%的公立中學。博航特中學目前有1200在校生,學生年齡在11-16歲之間。
  博航特中學為全英第一所開設沉浸式中文教學項目的公立中學,校方及學生家長都十分支持與重視中文教學,其先鋒沉浸式中文教學項目受到了中英媒體的高度關註。去年十一月底,英國首相卡梅倫中國行前特邀6名博航特中學學生以及中文主任李青蔚老師訪問唐寧街十號討論交流學習中文的體會。
  南安普頓大學孔子學院專為博航特中學配備一名孔子學院外派教師,併為其申請多媒體設備以為學生創造更好的中文學習環境,國家漢辦將贈書1000冊鼓勵師生更好的瞭解中國。(郝玥)  (原標題:英國第92所孔子課堂揭牌 今年總數有望破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