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許昌3月4日電(記者 周小雲) 2日11時許,一輛雙層大巴車在行駛至河南永登高速許昌市境內時,突然衝出護欄翻下高速。造成4人遇難,55人受傷。記者4日從許昌警方獲悉,事故原因系該車右前輪胎爆胎致使方向失控。
  當日11時25分,許昌市公安消防支隊接到群眾報警,立即調派4部消防車、24名官兵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許昌消防官兵向記者提供的事故現場照片顯示,該車系一輛白色雙層大巴車。車窗玻璃破碎,車身已經嚴重變形。參與救援的消防官兵稱,趕到現場時看到部分乘客被甩落在客車附近,汽車零件、行李散落一地,油箱破裂正在漏油,車內、車底均有乘客被困。
  事故發生後,交警部門對現場路段實施了臨時管制,許昌市內多家醫院也緊急調派多部急救車趕赴現場。
  記者4日從許昌市公安局瞭解到,該事故車輛系周口市汽車運輸集團高客快運分公司由周口發往蘭州的豫PA9936大客車,行駛至永登高速(許昌境內)時,因右前輪胎爆胎致使方向失控,撞斷路邊護欄後,側翻至路邊溝內。導致當場4人遇難,55人不同程度受傷的特大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正在處理中,該路段已恢復正常通行,傷者正在許昌多家醫院接受治療。(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