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國男子疑患埃博拉在馬其頓死亡 屍體已送德國實驗室進行分析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芃):據外媒報道,一名被懷疑感染埃博拉病毒的58歲英國籍男子9日在馬其頓死亡。死者的屍體和相關樣本現已送往德國實驗室進行分析,在完成前尚無法證實此人是否感染埃博拉病毒。
  馬其頓當局稱,死者本月2日從英國抵達馬其頓,在入住首都斯科普里一家酒店後不久被送往當地醫院,並於數小時後死亡。當局已封鎖了死者所住的旅館,並將所有接觸者進行了隔離。
  馬其頓衛生部傳染性疾病委員會的柯斯托弗斯卡醫生在緊急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死者顯示出包括發燒和內臟器官出血等埃博拉癥狀,但由於這些癥狀與流行性出血熱趨同,因此在最終化驗結果出爐前,還不能確認死者患有埃博拉。
  但她同時表示,據此前得到的信息稱,該英國男子此前曾經去過尼日利亞。另據美國《赫芬頓郵報》稱,該男子為英國醫療工作者,曾在非洲埃博拉疫區做過志願者,並與病毒有接觸。該男子於8月24日被送回英國,併在一家倫敦的醫院中進行隔離。
  據悉,德國方面的化驗結果將於48小時內出爐,而馬其頓方面也加強了埃博拉疫情的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