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燒烤 男子將侯某撲倒,侯某反抗
  2中古萬利多 侯某被摁倒割喉
  3 女子準備往外跑,黃衣女子是網站優化其同事,被嚇退供圖/CFP
  4 竹北買屋侯某遇襲視頻
  受傷票貼的侯某逃出電梯後,男子繼續上行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選輝)2月16日早晨,蘭州市臨夏路天安大廈10樓電梯內,一家補習班的代課女教師侯某遭到一名男子割喉傷害。作案後,男子揚長而去,女教師被同事送到醫院救治。
  據瞭解,經過救治,受害女教師侯某已於昨晚7時許出院。
  蘭州市公安局和城關分局專案組民警上午告訴法晚記者,侯某傷情經鑒定為輕傷。經過詢問傷者,並調取案發時的監控錄像,還原發案前後情景。“初步判斷嫌疑人作案動機很可能是預謀搶劫。”分局已成立多部門聯合辦案組,正在偵查此案。
  電梯內 女教師被割喉
  今年30歲的侯某是臨夏路天安大廈一高考補習班的代課女教師。2月16日清晨7時45分,她進入電梯準備去10樓教室。
  電梯打開後廂內無人出來,她隨即進入電梯,也沒註意在她身後同時尾隨進來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就在電梯上行時,男子突然將她撲倒在地,侯女士本能地反抗,兩人在電梯內撕扯起來。該男子掏出匕首,將侯某喉部劃傷。此時電梯已下行至1樓,電梯門打開後,侯某逃了出去。而該男子又乘電梯至3樓,從大廈後門逃走。
  隨後,驚魂未定的侯某被同事送到附近醫院救治。
  記者從天安大廈的監控錄像中看到,作案男子是一名身高約1.7米、體型偏瘦的男子,身穿韓式黑色棉夾克,黑色頭髮,30歲左右。該男子在當日早晨7時41分從4樓乘坐電梯下至1樓。他走出電梯後,先後有一名學生和兩名青年從1樓乘坐電梯上了樓。
  她告訴記者,從春節前開始,她就在該補習班做代課老師。整個作案過程中,男子一言不發,也未搶劫她隨身攜帶的包和手機。因此,男子的作案動機讓人感到很蹊蹺。她表示並不認識該男子,自己也從未與人有過積怨。
  院方介紹,侯某喉部有兩道傷口,最長的傷口有四五釐米。“再有幾毫米就會傷及喉管。”醫護人員介紹,傷者沒有生命危險,可以出院,昨日下午,侯某已離開醫院。
  警方: 初步判定為預謀搶劫
  據當地警方介紹,接到報警後,城關公安分局臨夏路派出所民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此案引起市區兩級公安機關的高度重視,併成立了聯合專案組,組長由城關分局主管刑偵工作的副局長擔任。
  今天上午,專案組民警告訴法晚記者,目前已經詢問過傷者侯某,並調取案發時的監控錄像,還原發案前後情景。“嫌疑人案發前曾兩次進出電梯,由此判斷嫌疑人作案動機很可能是預謀搶劫。”
  目前,專案組民警調閱街面治安監控畫面,正在逐段拼接嫌疑人逃離線路,確定其體貌特征,爭取儘快偵破此案,抓獲涉案嫌疑人。
  文/記者 王選輝
  綜合《蘭州晚報》  (原標題:蘭州女教師電梯內遭割喉 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出院 警方已成立專案組 初步判斷為預謀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