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大熊貓寶寶“圓仔”今天(6日)正式亮相,原每周一公休的臺北貓空纜車(簡稱貓纜,路線由臺北動物園至貓空站)配合“圓仔”票貼照常營運。
  配合臺北市立動物園大熊貓寶寶“圓仔”正式亮相,原訂每周一排定維修的貓空纜車今天照常營運,搭乘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止。民seo眾可以搭完捷運再去搭貓纜,看可愛的凱蒂貓,度過超萌的一天;或是從貓纜動物園內站入園,同樣可以抽取“大熊貓館入場券”,每場提供50張。
  至於貓纜原定的檢修,臺北捷運公司表示,將調整分散到平常日執行,之後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再恢復周一例行維修、暫停營運。
  另外,為了讓凱蒂貓和“圓仔”合力輓救貓纜人氣,捷運公司表示,自今天起至23日止,凡是6歲以上至12歲以辦公室出租下的小學學童購票搭乘貓纜,現場將贈送每人限量貓空纜車凱蒂貓鉛筆1支,平日每天1000支,假日每天2000支,共計2萬支,送完為止。
  民眾到動物園看“圓仔”、搭貓纜勢必帶動附近觀光人潮,不少貓空餐飲業者決定配合貓纜停休營業,盼繼2008年“團團”、“圓圓”赴台後,“圓仔桃園婚禮佈置”能帶來睽違5年的另一波大熊貓商機。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配合圓仔亮相臺北貓纜公休日也不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