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 女性健康的頭號威脅 抑鬱症的患病率已超過心腦血管疾病和腫瘤,躍居發達國家的第一位。女性的社會地位、工作生活、心理易感性等因素與男性存在差異, 591加之內分泌水準在整個生殖期波動較大,因此該病女性患者特別多,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它列為女性?關鍵字廣告楛d的頭號威脅。   失眠與抑鬱症同為精神疾病,許多女性由於長期的心理壓力、精神緊張、生活習慣、生理特 膠原蛋白點等原因,常年忍受著多夢、易醒、早醒、入睡困難等困擾。我看到長期失眠令許多女性面色無華、肌膚晦暗、幹澀、色斑皺紋增多、 有巢氏房屋月經失調,容易導致或加重抑鬱症等疾病。   有證據顯示,長時間抑鬱失眠會降低機體的免疫力,內分泌失調,使病人陷入失眠→抑鬱、焦 烤肉慮→失眠的惡性迴圈,嚴重者誘發或加重心腦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胃腸疾病等,甚至自殺。   長期的臨床發現,現代女性患有抑鬱症和失眠的現象非常普遍 永慶房屋。以前來就診的多是高學歷的知識分子,現在前來諮詢的群體面越來越廣,一些學歷不高的女性也會跟我們溝通交流。要杜絕這個悄無聲息的魔鬼,必須時常進行自我健康狀況評估。 保濕面膜臨床抑鬱具有三大核心症狀可以警示:情緒低落;興趣下降;精神疲乏。   一名患者敘述:“我是一位大學老師,今年30歲剛出頭,在單位負責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幾年前,我在工作上碰到一件不愉 酒店經紀快的事,心情逐漸變得糟糕起來。從那以後,我開始感到工作有壓力,做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順心,心裏總有一塊石頭壓著的感覺,生活總是缺乏激情。我常常想哭但又欲哭無淚。”   抑鬱失眠防治要及時,才可降低 個人信貸危害,縮短病程。然而其治療上仍然存在難度:例如現代藥物的副作用、依賴性,疾病的易復發性等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