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西寧12月3日電 記者韓萍 通訊員李娜 王振宇
  青海政法宣傳輿論工作聯席會議12月2日在西寧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孟建柱關於政法宣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報了今年以來青海省政法綜治宣傳工作的有關情況,並就進一步加強政法綜治宣傳和輿論引導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近年來,面對新興媒體異軍突起、社會輿論日益紛繁複雜的新形勢,在各級宣傳部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青海省政法綜治宣傳部門緊緊圍繞政法中心工作,堅持一手抓執法辦案、維護穩定,一手抓政法宣傳、輿論引導,與各新聞媒體共同營造了積極向上、和諧穩定的輿論氛圍,為維護全省社會大局穩定、推動“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設提供了強有力的輿論支持。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政法綜治部門要積極應對社會輿論生態環境新變化,進一步增強做好政法輿論宣傳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確導向,弘揚政法工作主旋律,加強協作配合,進一步做好敏感熱點事件的宣傳輿論引導工作。不斷完善政法部門、宣傳部門、新聞媒體的溝通協作機制,更好地發揮新聞媒體和政法宣傳對政法工作的推動和促進作用,實現媒體監督與政法機關依法履行職責的良性互動,不斷提高輿論引導工作能力,為政法機關依法履職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原標題:努力實現媒體監督與政法機關依法履職良性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