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站11月15日訊(通訊員 張自選 龍治才)11月13日,湘西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才金率州人大常委會檢查組來吉首檢查農產品質量安全工作。
  張才金先後來到吉首市農產品質量安全檢驗檢測中心、動物衛生監督所檢驗檢測中心、五里牌動物屠宰場、寨陽鄉矮板村無公害蔬菜基地、寨陽鄉農產品質量安全檢驗檢測站等地,詢問並瞭解其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及問題。
  張才金錶示,吉首市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近年來領導重視,工作扎實,成效顯著。吉首市要繼續發揚成績,創新活動方式,註重活動實效,把“農產品質量安全行”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他強調,農產品質量安全關係到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加強對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督,是保障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措施。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加強領導,加大措施把農產品質量安全工作抓緊抓實抓好。  (原標題:湘西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才金到吉首檢查農產品質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