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mSATA: 2014-08-2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高化艷)記者昨日獲悉,在剛剛結束的第五屆亞洲機器人錦標賽中國區選拔賽中,黃埔區青少年宮26名機mSATA器人學員、3名帶隊老師參加了比賽。黃埔區青少年宮學員獲得BDS機器人工程挑戰賽最佳未來獎、VEXIQ機器人競賽最佳思考獎、小學組季軍,其中VEX IQ、VEX、人形機器人獲得一等獎。
  據悉,此次大賽在東莞舉行,共有來自全國16個省、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的477支隊,1540多人參賽。黃埔區青少宮代表隊參加了大會6個比賽項目澎湖民宿全部小學組的比賽(分別為VEX機器人工程挑戰賽、BDS機器人工程挑戰賽,人形機器人競賽、電腦鼠機器人迷宮競賽、BDS虛-實機器人現場挑戰賽,以及VEX IQ 機器人競賽)。
    (原標題:青少年宮在隨身碟亞洲機器人錦標賽獲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