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為進一步營造民營經濟大發展、快發展的良好氛圍,河北省省委、省政府決定對2013年度民營經濟發展先進市縣、百強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和創業功臣進行獎勵。其中,君樂寶乳業繼2012年之後,再次被評為河北省百強民營企業,並實現了從第90位至第43位的大幅度提升,同時,君樂寶總裁魏立華還榮膺2013年度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家稱號。
  據瞭解,自1995年創立以來,君樂寶乳業在總裁魏立華的帶領下實現了高速發展,2013年銷售額突破36億元,銷售增長率高於行業平均水平一倍以上。近年來,君樂寶乳業先後榮獲全國乳製品行業顧客“滿意十大品牌”、“影響中國新銳品牌”、“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50餘項省級以上榮譽稱號。據國際權威調查機構AC尼爾森最新監測數據顯示,君樂寶系列酸牛奶市場占有率居全國第四位。尤其是2014年君樂寶自主研發的嬰幼兒配方奶粉成功上市,用最好的奶源、最好的工藝技術、最嚴苛的質量管理,打造國際品質的好奶粉,並通過“網絡直營銷售,電話直營銷售”的創新模式,打出了130元/罐的終端價格,與國際價格接軌,促使國內奶粉價格理性回歸,引發了行業震動,君樂寶品牌也開始完成從區域到全國的跨越。
  君樂寶乳業的快速發展還帶動了上下游產業的協調發展,隨著君樂寶產業鏈的不斷擴張,已經形成了奶牛養殖、飼草飼料等10多個相關產業的良性循環,產生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君樂寶也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改造升級、整合重組,發展成為集乳品加工、奶源建設、科研開發、供應銷售於一體的河北省最大的乳製品加工企業。而君樂寶能夠在此次評選中成為石家莊唯一一家進入河北省百強民營企業的乳製品加工企業,也再次印證了君樂寶在河北乳品行業的領軍地位。
  君樂寶自成立以來,一直關註弱勢群體,關註社會發展,積極響應省委“善行河北”號召,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先後為災區、貧困家庭、慈善組織以及社會福利機構等捐款捐物。君樂寶還獨家支持了由省文明辦、團省委等五部門聯合開展的河北省兩屆大中學生“自強之星”大型公益活動。據不完全統計,近年來君樂寶已先後向社會捐款捐物上千萬元。
  君樂寶始終堅持人性化管理,真心服務員工、關愛員工。近年來協調解決150多項涉及員工切身利益的福利。踏踏實實的關愛換來了全體員工集體的凝聚力、向心力。據國內權威調查機構顯示,君樂寶員工整體滿意度達90%以上,獲得太和顧問和FESCO共同頒發的“2012年度員工最滿意企業綜合獎”。2013年12月,君樂寶還獲得由全國工商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全國總工會聯合頒發的“全國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榮譽稱號。
  目前,河北經濟正處在產業結構調整和轉型期,河北企業如何保持持續的商業模式創新,有效的戰略轉型,產業鏈的資源整合能力,是產業轉型成功的關鍵。據瞭解,君樂寶將繼續加快推進產品創新和經營模式變革,全面提升企業的生產規模、經濟效益和綜合實力,把君樂寶打造成全國知名品牌,為河北乳業的崛起和河北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本文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君樂寶再獲河北省百強民營企業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