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藍山站2月13日訊(分站記者 何明貴 通訊員 肖玉斌) 根據上級文件精神要求和縣委縣政府關於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統一部署,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採取多項措施,嚴防餐飲單位人網站優化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發生。
  一是積極部署,落實責任。局領導就人感染H7N9禽機車借款流感防控工作做了專項部署,要求進一步加強值守力量,設置監督檢查組,落實人員和崗位責任,加大對重點餐飲單位的執法檢查和宣傳告知力度,切實落實防控H7N9禽流感責任。
  二是預警告知,宣傳普及。監督檢查人員通過現場培訓、發送警示信、口頭宣傳等方式,督促告知各餐飲服務單位負責人、管理人員必須依法依規落實採購進貨查驗、索證索票和台帳登記制度,加強禽畜鮮肉和肉製品採購管鼎曜餐飲製冰機理,明確專人負責採購和驗收工作,如實記錄採購產品的名稱、規格、數量、供應單位名稱及聯繫方式、進貨日期等,確保禽畜鮮肉和肉製品來源可追溯,嚴防非定點屠宰畜禽肉、不合格禽畜鮮肉和肉製品流入餐飲服務環節。嚴禁餐飲服務單位採購使用病死畜禽肉及肉製品。
  三是依法嚴懲違法行為。落實網格化監管,對轄區內餐飲服務單位進行拉網式檢查。將無證經營、使seo用病死或來歷不明的畜禽及其製品和使用有毒有害物質加工食品等違法行為列為重點打擊對象。嚴格落實餐飲從業人員體檢制度和晨檢規定,督促餐飲服務單位切實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責任人的法定責任,積極引導餐飲服務單位誠信守法經營,確保人民群眾飲食安全。  (原標題:藍山:積極防控H7N9禽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