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讀者正在若羌裝潢縣圖書館翻閱書籍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若丹攝影報道)12月8日,筆者在若羌縣圖書館看到,有許多上班族網站優化和學生利用周末休息時間,在這裡充電學習。
  若羌縣圖書管理員範曉紅介紹說:“若羌縣圖書館自今年10月11日開放以來,已吸引上千名各族群眾前來支票借款看書學習。我們還免費為讀者辦理了170多張借書卡。”
  據悉,若羌縣圖書館總投資447萬元,建築面積2700平米,是一個集綜合閱覽室、少兒閱覽室、電子閱覽室、流通書庫、文化信息資源共關鍵字享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圖書館。
  目前,若羌縣圖書館館藏圖書達1萬餘冊(其中,綜合類圖書22類,維、漢雙語報刊建築設計雜誌各200種),電子閱覽室內配備了48臺電腦設備,供讀者瀏覽電子圖書和查閱資料,館內還配備了一臺電子觸摸屏,館藏的圖書目錄一目瞭然,讀者可隨時查閱想看的圖書和報刊雜誌。  (原標題:若羌縣圖書館成為群眾學習充電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