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12月3日,《衛報》主編拉斯布里傑就刊登斯諾登泄密信息一事接受英國議會質詢。(圖片來源:《華盛頓借錢郵報》)
  據《華盛頓郵報》12月4日報道,英國《衛報》主編艾倫?拉斯布里傑3日接受議會質詢時,就刊登斯諾登泄密文件一事進行了辯護。他還透露,目前披露的信息僅占斯諾登提供的信息總裝潢量的1%。
   *京站美食**未公開機密還有99%
    
   澎湖民宿在英國議會內政事務特別委員會的反恐聽證會上,拉斯布里傑接受了1個多小時的質詢。他表示斯諾登提供給《衛報》5.8萬份泄密文件,已經發表的只占其中的1%。
    
   《衛報》和《華盛頓郵報》是最先向全世界公開斯諾登機密文件的報紙。英國當局對此事的反應要比美國或其他歐洲當局激烈得多,如逼迫《衛報》銷毀其融資總部留存的斯諾登文件,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進行公開譴責,此次令拉斯布里傑接受議員質詢也是英國政府的施壓措施之一。
    
   拉斯布里傑和國際上一些主張言論自由的人稱英國政府的所作所為是對《衛報》的“恐嚇”。
  (原標題:《衛報》主編稱斯諾登機密文件僅披露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