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唐珊珊) “我們正努力走出一條追求‘V-A-L-U-E’的國際化城區建設路徑。”福田區兩辦(外辦)主任吳膠原蛋白晶的發言很有國際範兒,一個簡單的單詞就概括了福田國際化城區建設的思路和成績。
   吳晶解釋說,“V-A-L-U-E”五個字母分別代表visible(可見)、active(活力)、leading(先鋒)、unbiassed(有序)extraordinary(優質)。表示福田要打造國際化城區形象,營造融合的國際化氛圍,搶占全球高端資源房屋二胎,建設與國際接軌的法治環境和提供便利的國際化服務。
   正是基於這些追求,福田區的國際化城區建設才取住商不動產得纍纍碩果:開設了“福田政府在線英文網站”,成立了外籍志願者服務隊,舉辦了“外眼看福田”和“外國人講中文”等一系列活動,聘用200多名外籍中小學教師,並設立“福田國際友誼獎”,評選表彰12名為福田作出突出貢獻的外籍專家,還專門建立了外國人信息互聯網申報中心,為外籍人士提供上門信息登記業務,目前還正籌備建設國際診療中心。  (原標題:搶占全球高端資源 打造國際化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