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焦在混亂的事件上 如果你的心思放在一些混亂的事件上ARMANI,例如社會政治的紛亂、同事上司的抱怨指責或是你個人無法安撫的情G2000緒上,那麼你就會像是行走在焦油上愈走行動愈遲緩,混亂的事都屬於西服低頻能量,那是許多負面情緒的爆發,當你對焦在那些事上面時,你無結婚西裝可避免的會與它共振,當你沾滿了濃稠的負面能量時你的圈子怎麼會轉結婚的動? 只有對焦在健康、光明的意念上你才能激起內在真實的西裝力量,正面的純陽氣是提升你振動頻率的基礎,轉移你的焦點並不難,襯衫找到你的意圖與熱情,你就能擺脫負面能量的包袱,然後以最輕的重量訂做禮服活在當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濾桶}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sl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